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番外1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闲的无聊翻了翻记录 发现我们和教官的聊天还有点意思 就顺便写了写

★獒龙 昕博 胖雨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Hello!!!你们的太太我回来啦(。ò ∀ ó。)有没有很想我!不要问我是怎么在导员手下活下来的……都是泪(´△`)
我再来给大家说说我们军训之后吧!!军训之后昕哥拉我进了个QQ群,我先瞅了一眼群人数,加我七个人的人数让我着实懵逼。然后里面的人都是谁呢——昕哥,博哥,科哥,龙队,小胖教官,雨哥,我。之后我发现我成了管理员……
????那我是不是……在群里……就是……老大了……?啊不是,老二。(哪里不对??)
这个时候我看到了昕哥给我发的消息,意思是这个群是我们连的群,为了能够继续和我们愉悦的一起玩耍所建的。
但是……昕哥你们明明微信用的比QQ多啊?!为什么要建一个QQ群?是为了随时抛弃我们嘛ಥ_ಥ然后我私戳问的这个问题……顺便偷摸的把几个教官都加了一遍(。ò ∀ ó。)都同意啦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棒棒啊!
昕哥跟我说「你们这帮小孩子不都喜欢用QQ嘛,就给你们建了个QQ群。」
嗨呀昕哥你真的好棒棒哦,给你鼓个掌。于是我又和昕哥加了微信好友啊哈哈,在微信上也加了个群嘻嘻嘻嘻(*/∇\*)我觉得最讨打的是……我还把他们的微信都加了,也都同意了呢!!顺便说一声,至此,我们连都只有我一个有昕哥微信和QQ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才不会说我偷偷去问了昕哥我是不是唯一加他的(´∀`)毕竟我是昕哥死忠粉(手动doge哈哈哈哈哈)我在班群里问了一句他们喜欢微信群还是QQ群,QQ群的票数以压倒性的优势胜过了微信群。但……我真的没告诉他们昕哥常用的是微信……(乖巧.jpg)然后……我点同意累得要死……
一个个进群开始问「教官为啥你不能添加好友啊?」嗯???昕哥设置了不允许任何人添加嘛?我加的时候明明……没有啊??嘿嘿突然感觉自己了不起呢!(哦那你不是很棒嘛,给你鼓个脚.jpg)嗯……顺便我室友跟我说……昕哥的空间是“非好友不可见”……
先扯了这么多给你们透个底,反正我这儿的皮是不会被发现的嘿嘿嘿(º﹃º )然后连里的人差不多了,昕哥意思意思发了个挺官方的消息。
「介于之前你们挺多人都来要我联系方式,就直接通过B(你们太太我)给你们整了个QQ群,我们还是可以接着玩耍的对吧。我还把其他连的教官拉进来了,一起浪。不过我们都是不加好友的哈。」
所以……不加好友的话……那我是……怎么回事嘛?哦对,这个后来在微信群里他们给我的解释是——
「你看起来比较能搞事情,挺喜欢的。」←博哥
「上次大蟒说你录了我和继科儿的视频,我和继科儿想看看。」←龙队
「龙说的」←科哥
「听说你想听我唱歌!」←雨哥
「昕哥拉你进群就同意了。原来你是昕哥手下的学生啊。」←胖儿
由于小胖教官太可爱了,我决定管他叫胖儿!啊啊啊世界第一可爱!!那个我刚打出来才发现……科哥和龙队是不是……又发了口狗粮啊??过了两天我发现昕哥把我拉到了他们平时在微信上常用的群……我突然感觉……好开心啊!!!
不过谁能告诉我那个微信群的名字为什么是「共同扛起三创大旗」……?你们明明都是搞事大手(嫌弃脸) 


评论
热度 ( 53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