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1)

★军训AU 最近军训觉得挺欢乐就下笔了 不出意外是日更吧……
★ooc有点
★獒龙 昕博 周雨和小胖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根据本人军训生活改编


军训第二天,助导告诉我们要写日记……WTF?!算了,写就写吧,毕竟我是个写文大手hhh就希望我不要把日记写成文吧233

那什么,你们太太我是七连的,教官叫许昕。据12连的方博教官偷偷透露,昕哥近视,人送外号“许大瞎”。虽然我们并不知道昕哥为啥能当兵,不过在博哥说完后就被昕哥发现了,还狠狠地怼了一顿。

hhhh不瞒你们说,我还挺喜欢看他俩互怼的。哦对了,昕哥的外号好像是“许大蟒”……嗯……其实蛇……也瞎啊,我觉着博哥说的也没错……(要是被知道,我是不是也会被怼啊XD乖巧.jpg

今天吧,上午队伍乱的要命,昕哥又是让我们军蹲,又是让我们站军姿的,各种累(ノ=Д=)ノ┻━┻十连的樊振东教官过来对我们表示了慰问。QAQ小胖教官你最好了,给我们求个情也行哇嘤嘤嘤。

军姿的时候,你们的太太!可是军训过三次的人!根本就是小case,于是也没怎么当回事。然后昕哥就拽着我衣服把我胳膊扯起来了!!一脸懵逼.jpg他说我不认真什么乱七八糟的,反正这也不是我要说的重点……他让我也扯一下他,但是!他把衣袖挽起来了,我也只能扯他的胳膊呀!我这一扯……嗬好家伙!肌肉真硬实……仿佛是运动员的肌肉啊卧槽!美好的肉体……

咳,我选择好好站着装乖巧。

既然都说了博哥和小胖,那必须得说说隔壁这两个连的教官!六连教官马龙白白净净的,特别可爱!我们给了个外号叫「地主家的傻儿子」。六连是一言不合就军姿,没事儿看他们的时候,他们一定是在站!军!姿!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休息的时候,龙队(因为他是他们小队队长,都这么叫)站后面一脸无辜!!同排的人跟我说「你看隔壁连那个教官!一脸茫然一脸无辜!」。港真,如果我是六连的,我都得怀疑刚才训练我们的是不是他了。

八连教官张继科,不得不说他是这些教官里颜值最高的!虽然他们的颜值都挺不错的。听说他们是第一次带学生……张教官日天日地,劳资谁也不怕的样子,嗯……反正好几个连都疯了。他还有洁癖,不瞎都能看出来。当然我不是针对我们昕哥233

有洁癖不是吗!你喝龙队水算什么!女生给你没开封的水你都不要!你去喝龙队的水?还有你搭龙队肩上怎么回事!啧啧啧,我感觉我的腐魂在燃烧。

昕哥跟我们说习惯就好。看来这是日常啊……啧啧啧。

不过他那跟软骨病一样贴龙队身上……双标的洁癖,科科。

下午的时候比较晒,博哥带着他们十二连的去六连和八连中间的阴凉地方休息。哦当时我们在太阳下面练习走步,都是泪。我来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

博哥(讨好的):“龙队,我插你们中间让他们休息会,等你们训练我再走。”

龙队:“行,去吧。”

等十二连进去休息了,张教官冲他勾勾手,然后上去一个过肩摔。声音特别响!之后……不知为何,加上我们的四个连……全都鼓起了掌……心疼博哥2333

昕哥大声喊:“继科干得好!”

听完这话,博哥立刻从地上爬起来过来怼我们昕哥。当然一句话就让博哥撤了回去——“谁叫你自己作到他俩中间去,你不找事儿么!”

我感觉我隐约明白了点啥……

快结束的时候,昕哥软磨硬泡地让张教官过来站一会。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要让我们女生有点动力喊口号,结果……

“来你们看看你们张教官像什么?”

“藏獒!”几个女生面带娇羞的喊。反正在下是不觉得,他明明一副没睡醒的样子hhhh顺便那几个女生的样子让我想起来ABO里omega释放信息素的样子→_→咳我吃药。

那又怎么样!hhhh昕哥是同意我说的话的!

“行了行了,好好看看你们张教官这没睡醒的样子!这就是平时的你们!”

哦……然后他被怼了嗯。

艾玛不说了,挺晚了我去睡觉了www最近几天不更新~宝贝儿们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87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