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真遥##论坛体#喜欢的大神是学弟

真遥同校学长学弟设定

真琴是网络大神 遥是粉丝

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顺便请和我一起催促 @看见太阳就无力☀ 这位太太更新(蜜汁微笑

人物解码:青花鱼-遥 美好的肉体-江 喜欢海豚的虎鲸先生-真琴

 

 

 

喜欢的大神是学弟怎么办?

1L青花鱼

LZ是学校游泳社的,这两天社团纳新面试的时候发现一个学弟是我在网上很喜欢的一个大神。又是学弟又是大神,又是学长又是粉丝,要怎么相处比较好?

2L

哇LZ居然能碰到自己喜欢的大神!好羡慕!

3L

当然是抱住男神,天下我有啊!

4L

暗搓搓地开始准备社团面试,没有大神也要创造一个大神!

5L

佩服楼上!我也要去创造大神了!班级里有一个特别好的男生啊!我们班男神!对女孩子彬彬有礼,和男生也很合得来,老师也很喜欢他,五好男人!ᕙ╏ : ◑ ڡ ◑ : ╏ᕗ

6L

卧槽这么棒吗?这年头还有这么棒的男人?

7L

也只是现在好吧,谁知道工作能怎么样。

8L

正个楼,其实我觉得吧,LZ就以正常的和学弟的态度和他相处,暗搓搓的萌大神就很好啊,能够和大神在一个学校一个社团什么的,很幸福啦!!

9L

对不起LS,一个学校一个社团,我后面想跟「一个寝室」……

10L

我也……

11L

楼上两位过来,我们三个一起谈谈,我是8L(微笑)

12L

虽然8L说的挺对的,但是很少会有人真的能稳下心和自己的大神正常相处吧?

13L

好奇一下是哪位大神?

14L

为什么没有人扒5L妹子口中的男生啊!

15L青花鱼

@13L:虎鲸先生。

16L

那个LZ你说谁?!虎鲸大神是你学校的?!虎鲸大神还是学生啊,真好嘿嘿嘿!

17L

不想去想LS都在想什么,LZ你就说说你哪个学校的!我要去找虎鲸大神合影!

18L

喂喂,虽然不知道虎鲸大神是谁,但是LS你去了LZ的学校能找到他么?

19L

能啊!虎鲸大神曝过手和背影的!

20L

LZ你应该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装作不知道和大神正常相处,另一个是挑明你是他粉丝。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这两个无论选哪个都很尴尬,一个是你尴尬,一个是大神或者你俩都尴尬。(摊手)

21L

那个,且先不说这个,你们看了虎鲸先生最新的一条动态了吗?!!!啊啊啊啊!!!

「你的眼睛很漂亮,漂亮到我可以从中看到日月星辰,山川河流,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冰雪和北海道的花开,可以看到海边落日和没足浅草,可以看到我错失掉的那些岁月。」

22L

卧槽这眼睛真好看!

23L

为什么虎鲸先生能写出这么美的文字,而我们只是「卧槽」和「真好看」?

24L

哼,我还能写「他的眼睛好看的宛若蓝宝石,又好像汪洋大海,能够将我牢牢吸引,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25L

真的没人想知道这只眼睛是谁的吗?LZ知道吗?@青花鱼

26L

总感觉LZ是个高冷的人,不怎么回复呢。

27L青花鱼

@25L 知道,我的。

28L

卧槽等等我、我楼上说啥?!我先自我爆炸一会儿……

29L美好的肉体

@26L LZ可不高冷哦,他只是有点不善言辞,但还是个心细体贴的人呢。

30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想问问虎鲸大神是谁。

31L

科普小天使出现!恭喜LS成功召唤了我,我可以为你科普虎鲸先生哦~

虎鲸先生是FREE!网上的一个知名账号,经常晒自家猫获得了一大票粉丝,而且待人温和,无论网上的妹子们问什么,调侃什么,他都会认真回复,当然回复中有的小调侃也让人感受到了其幽默和文采,以及他在网上还会发表一些文字,也有不少粉丝是冲着这个来的。自从那天虎鲸先生发了一张自己游泳的照片,美好的肉体线条,也是吸引了一大片姑娘,人气直线上升,成就了现在的虎鲸大神。即便是成了大神,虽然本人有点不自知,但他依旧回复每一位粉丝的留言。

科普结束!小天使飞走啦~~

32L

感谢小天使科普!

33L

那个等下,我还没有从27L反应过来,LZ说那是你的眼睛?

34L

29L在现实和LZ认识?@美好的肉体

35L

LZ敢不敢爆下自己的学校?

36L

我是5L,我发现我们班的那个男生……和你们口中的「虎鲸先生」有点像。那个我也不是很敢肯定啦,不过我听说他是和一个学长两个人住在一个寝室。

37L

Yooooo~学长学弟~

38L美好的肉体

LZ是我们游泳社的社长~我是顾问啦。虎鲸先生是摄影系的,那天他来这边说要拍照片我们也没管,特意照了张社长我们也没在意,谁知道╮(╯▽╰)╭

39L

知情人士请继续抖料!

40L

希望能够抖出学校是什么!

41L青花鱼

我现在和他住一个寝室,之前一直是我一个人住。他前两天搬过来的,他说的什么理由我也没有在意,现在我们是同居关系。他是摄影系的,会经常拍一些照片,寝室、社团、校园里很多人和物都被他拍过,包括我。而且听江说他拍的人和物都有获奖,很厉害。

42L

我去翻了翻最近买的摄影杂志,好像没有虎鲸先生呢?

43L

楼上可以去看看《摄影世界》,虎鲸先生是用「Makoto」署名的~

44L

那个我突然觉得5L/36L那姑娘和LZ一个学校……

45L

卧槽这么一说我也有点觉得了!

46L

喂喂,没人在意LZ口中的「同居关系」吗?同居啊!而且为什么虎鲸先生不发LZ的图呢?LZ的眼睛那么好看,本人也不会差到哪去……等等!猛然惊醒LZ是男生!

47L

??!!!LS好像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48L美好的肉体

@36L 同一学校吗?对个暗号吧,学校强制每个寝室都要有什么?

49L

@48L 造型奇特的吉祥物……学院随处可见就不能不让我们挂吗!!

50L美好的肉体

Bingo~当然不能~不挂可是会被扣学分的哟!姑娘摄影系的?

51L

是啊……哎ovo我们班那个男生是虎鲸大大……?怪不得他拒绝了我要把他打造成大神的想法!人家就是大神啊!!!

52L

卧槽?!你们能不能把学校名报上来!我要去见虎鲸大神!

53L

哦哦哦?剧情走向开始让人兴奋了!

54L

特意去买了本《摄影杂志》,卧槽大神好厉害啊!

55L

跪求LZ给我们讲讲虎鲸大神的日常!

56L

排LS!亲友讲讲也可以哇!

我是说5L和「美好的肉体」两位~

57L

原来《摄影杂志》上的「Makoto」是虎鲸先生啊!想和他合作好久了QwQ

58L

噫!我还有被称为亲友的时候!好开心owo不过人家要先去洗澡_(:з」∠)_

59L青花鱼

日常……?嗯……作息很规律。我们是有独立卫浴的,我很喜欢水,他每天早上都会来浴缸这边拉我起来,催我去上课。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课都是第一节。我以前也会因为这个经常迟到,老师们都习惯了。不过因为他,我一次也没有迟到过。他现在还会给我带青花鱼吃,就是卖相不太好。

60L美好的肉体

虎鲸大神人超好的哇!人又暖,笑起来还好看,肌肉线条又流畅!最近,倒也不是最近,社长每天都会字泳池呆着,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水。本来这个时间新生是不用来的,但虎鲸他每天都来……陪社长游泳。【捂脸】

61L

此处应有BGM啊!

62L

此处应有粉红泡泡啊!

63L

此处应有BYT啊!

64L

此处应有……LS你再说一遍?

65L

此处应有……LSS你真污……

66L

此处应有队形啊!

67L

破坏队形小能手o(≧∇≦o)

68L

坚定站鲸我的……不动摇、不动摇……

69L

LS还在死扛着2333来呀~来站学弟x学长啊~

70L

随便拉郎配的退散好吗!你们这些腐女真让人作呕。

71L

LS应该退散吧?不喜欢看可以叉出去,也没人强逼着你看。正主都没说话呢。

72L

那好@青花鱼 你出来说明一下。真恶心。

73L美好的肉体

@70L你更让人恶心。谢谢。

74L

ovo不喜欢就叉出去哦~我回来说班级里的虎鲸大神啦!

首先我们的课都完美的避过了第一节,可以睡懒觉嘻嘻嘻~所以虎鲸大神可以把LZ拉起来。班级里的他也很温柔,应该说温和吧。总是能以最让人舒适的语调回答问题,以及提醒我们保持安静。哦对了,他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全票通过的班长。我们是一个小组的,我借过他的笔记,上面的字真的是特别的清秀好看!而且经常看到他在修照片……

也是因为他任务早早地完成,我们请他帮忙他也不会推拒什么的。要不是因为他身上的职务太多,恐怕全课程的课代表都是他了。顺便他还是校电视台摄影部、广播台播音部、学生会宣传部的。广播台播音部部长是我表哥,我从他那儿听到虎鲸大神推了所有的早间新闻,原因我觉得LZ说的很明白了2333

75L青花鱼

@70L我个人对此没什么感觉,回复也只是调侃罢了。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

76L

虎鲸大神娶我♥

77L

赌一毛这楼会长更。

78L

那个大家好,我也是虎鲸大神的同学,我和他在班里关系还算不错。

我曾经问过他是不是虎鲸大神,他跟我说是,我就说我是他的粉丝,很高兴云云。过了两天,他请我去学校的饮品店,问我关于他自己摄影的问题,和他拍的照片有什么不足等等。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绅士、温和、谦逊。要不是和男朋友相处了三年,我真的会分手去追虎鲸大神!

哦对了,因为去饮品店这件事儿,我还被追求他的女生威胁过好几次……

79L

心疼LS和LS的男朋友hhhh

80L

突然好多情敌!

81L

虎鲸大神是大家的(一个温和的微笑.jpg

82L

我的(一个挑事的微笑.jog

83L

那个……弱弱问一句,虎鲸大神今天发的图片,就是那个背影,也是LZ吗?@青花鱼

84L

天啦,「我的眼睛特别不争气,就想盯着你看」,好会撩!

85L

这个地方有点眼熟啊……难道我也和虎鲸大神一个学校?!

86L

像我隔壁学校啊……

87L

我好像知道LZ是谁了……如果那个背影是他的的话。

88L美好的肉体

嗯,是LZ。在学校里拍的,我还在旁边。

看起来很多同校的?

89L

作为LZ的学姐,我得给LZ说两句公道话。

他长得很清秀,没有特别突出也没有特别平凡,虽然很低调,但我当初还是第一个记住的。他来学生会面试的时候,确实不善言辞,但是寥寥几句就能让我们几个面试官都记住。一开始我们将他选进来内心也是有点忐忑的,不过他的工作真的特别认真,让我们都知道这个选择没有错。

90L美好的肉体

不单单是学生会的工作,作为LZ的铁杆搭档兼多年同学,我也得给你们详细说说LZ。虽然最近我觉得我「铁杆搭档」这个称号快要被替代了……(白眼

从我认识LZ那天起,他给人的印象就是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国中的时候一个班长的演讲他都是把我推上去的,虽然稿子是他写的,写的很棒,以至于能获奖。但是这个奖项上面写的是我的名字,我hin尴尬的好吗!LZ绘画技术也超级棒!!就是去年他获奖的那副画是我帮他投稿的。

他这个人一直都挺淡淡的,除了游泳时会流露出点笑容,剩下就是个冰山……所以那天在我看到他对着手机屏幕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吓坏了。我看了一眼屏幕,是虎鲸的主页,心情突然复杂……

就是那种……怎么形容,就像是自己辛辛苦苦养的白菜突然被猪拱了的感觉?诶我这么说会不会被粉丝们打啊 ̄□ ̄||

91L

LZ好棒的感觉……

92L

那个……杂志上发表的图片有LZ么?感觉人物图片里并没有符合LZ形象的图片……

93L

可能觉得LZ不好看吧hhh

94L

LS滚粗!

95L

我不相信背影杀手和瞳孔杀手的LZ会那么丑,以至于不上镜!

96L

呵呵,LS知道照片都会修一下才发么?

97L

哦,那LS你很厉害哦,给你鼓个脚

98L

没人看到学姐发的「他长得很清秀,没有特别突出也没有特别平凡」么?LZ一定很好看啊!

99L

LZ小迷妹在此嘻嘻o(≧∇≦o)

100L美好的肉体

上面撕逼的小伙伴们冷静冷静~LZ很好看哦,算是我们系的系草吧~

101L

会不会是自己私藏起来啦?

102L

LS这个脑洞非常的好啊!

103L

咳咳咳哈哈哈哈我现在好疯癫啊,你们快去看虎鲸大神最新的更新!
104L

啊哈哈哈哈,上面的打脸不?

105L

[截图.jpg]

106L

谢谢LS小天使截图!破校园网登不上Free!了!!

107L

比LS校园网更辣鸡的是我的校园网……

跪求文字版!

108L

文字版来啦!

「在这个网站上发表的和人有关的图片都没有修过,不用妄意猜测了。」

109L

嗯……我觉得……虎鲸大神他……是不是也在看这个楼啊?

110L

噫卧槽!那这样我淑女粉的形象要没了啦!TAT

111L

……LS本来就没什么形象哇,顺便可以护好自己的皮嘛~

112L

我觉得虎鲸大神……喜欢LZ?(不要管我orz

113L美好的肉体

诶诶?虎鲸也看这个论坛吗?

114L

突然觉得好久没见过LZ了……

115L

我们并没有人认真地给LZ出主意啊~

116L

现实中并没遇过大神,帮不上LZ(手黄再

117L我是5L

想了半天还是折腾了个名字~没怎么看到虎鲸大神用手机啊。这两天作业比较重,快死掉了QAQ修图好累TATTTTT

啊对了,交作业的时候瞄了眼虎鲸大神的……作品是我们学校的小野猫!呜哇哇,那两只小野猫可萌了,但就是不近人……也不知道虎鲸是怎么做到的qwq

118L

摸摸LS

119L美好的肉体

最近LZ都在被虎鲸缠着照相……

120L

我也觉得虎鲸大神喜欢LZ呢……

121L我是5L

我今天好像看到LZ了,很好看的一个人呢~我想了一下虎鲸和LZ站在一起的样子,好像还不错www

不过我在他旁边看到了个女生,LZ对她似乎很温柔……

122L

呜哇,LZ是直男嘛qwq

123L

心疼虎鲸大神……

124L

LZ个辣鸡,直男还要喜欢虎鲸大神!

125L

浪费我家虎鲸大神的感情!垃圾楼主!

126L

LS这俩傻逼在干什么……直男还不能喜欢虎鲸大神了?本来就是YY的东西,你们还带上真情实感了?

127L

恕我直言,都是辣鸡

128L美好的肉体

@121L妹子,那个女生,是我啊?

还有上面几位,真的都是辣鸡。

129L美好的肉体

爆个大新闻,今天你们虎鲸大神爆了自己喜欢的人(或者说自己理想中喜欢的人)

130L

??求详细说明!

131L

???

132L

有点紧张的抱紧了手里的小鲤鱼……

133L

?为什么紧张?为什么抱紧鲤鱼?

134L美好的肉体

之前我看5L的学妹说了虎鲸是我们校电视台的嘛,我们电视台就喜欢没事儿搞点事儿。这几天的节目是在校园里采访同学,问单身的同学「有没有喜欢的人」和「理想中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135L

……学校电视台确实是个搞大事的。

136L

所以接下来怎么样了啊!!

137L

哦哦哦,这期节目我也看了!好像抖了不少料出来!虽然我不知道谁是「虎鲸先生」……

138L

求后续啊!不要卡在这里!

139L

谁都好,请继续说下去啊!

140L

啊……那期好像是我剪的……

141L美好的肉体

我估计是采访不到什么人,我们班之前有一个电视台干采访的,同学见着拿话筒就躲着走。所以电视台就对自己内部人员下手了,虎鲸肯定是被带上去的啊,毕竟他是他们系里公认的系草,还没有女朋友的,当然好奇啦。

142L

没有女朋友因为他喜欢LZ 呀\(@ ̄∇ ̄@)/

143L

怎么说……我越来越觉得虎鲸先生喜欢LZ……

144L 美好的肉体

虎鲸单身,他们都知道的。所以问题首先是「你有没有喜欢的人」,答案是「有」。可能是新生摄影吧,收音不太好,旁边的尖叫声听得一清二楚,差点震聋我……第二个问题就是「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你们要知道,这种事儿说出来很容易很快扒出来他喜欢的人是谁,所以他很机智的跳了过去,说「我给你们说我理想中喜欢的人什么样子吧」。真的,就他那眉眼弯弯的样子,我都舍不得拒绝(?

145L

走向迷幻……虎鲸大神是为了保护喜欢的人所以……啊好苏!

146L

这么一说确实好苏……

147L

不过容许我阴谋论一下,可能是为了存粉?

148L

LS走开了啦

149L 美好的肉体

我刚刚去找电视台的小伙伴要了一下原片,确定了一下原片和剪辑版的出入。我现在放出来的是原版的哦。

「理想中喜欢的人啊。嗯我很喜欢游泳,也希望他能够喜欢水,我们可以一起在泳池里,比方接力什么的,我们将会是最默契的。我希望他的眼睛永远都是那么清澈。我自认为我厨艺还可以,所以他会做一两道菜,或者不会做都可以的。」他好像还要说什么,被采访的打断了,估计再说下去都可能爆出来是谁吧。「等等啊,感觉你说的就是我们前一个问题啊(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对,我喜欢的人就是我理想的样子。只要是他,我都喜欢。」

150L

原地爆炸!!

151L

喜欢的人就是理想的样子!!呜呜呜麻麻我要嫁给这个人!!

152L

我来总结一下从楼里获知的LZ的样子吧。

  1. LZ是游泳社的社长,十分喜欢水,游泳技术不差。
  2. LZ喜欢吃青花鱼,应该也是会做。
  3. LZ的眼睛十分清澈。

嗯……替LZ报名虎鲸大神的喜欢的人的选拔!

153L

那个,你们去看虎鲸大神的新动态,这、这这这这是要表白吧??

154L

文字版奉上:「所有的事情没有那么多的巧合。你的样子就是我理想中的标准。我喜欢你。」那个配图,是LZ吗?@我是5L @美好的肉体

155L 我是5L

是……卧槽?!!!

156L

呼叫楼主!!虎鲸大神表白了!!@青花鱼

157L

卧槽表白了啊楼主!!@青花鱼

158L

LZLZLZ!!!@青花鱼

159L

@青花鱼 LZ你快看啊!

160L 青花鱼

……

161L

捕捉LZ!!

162L

LZ啊啊啊啊!!!

163L 美好的肉体

你们别太激动,让他考虑一下嘛。

164L

同意吧qwq

165L

别瞎起哄啊,毕竟是LZ的事情。让他好好考虑一下。

虽然我私心还是希望他俩在一起的(。

166L 青花鱼

我……考虑一下。毕竟我是他学长。

167L

妈惹,这「毕竟」一词可是能代表LZ你也喜欢他啊!

 

 

屏幕前的人轻笑了一声,环住刚回到寝室的七濑遥。

“真琴?”

“遥前辈,不用再考虑了哦。那个论坛我有看到的。”看到七濑遥依旧保持冷静却红了耳尖,橘真琴失笑放开他。

眸映出他的样子:“遥前辈,你愿意成为我相机里唯一的聚焦点吗?”

 

520L 喜欢海豚的虎鲸先生

这个楼我一直有在看。

我和他其实是从小就认识。当时我们还很小,我每天都追在他的身后喊“哥哥”什么的。后来国小的时候我搬走了,就一直没能再联系上他。我是从网上的粉丝里又看到他的,我一眼就能认出来是他。

或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他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你们都说我很温柔,但是在我看来,他更温柔。我小时候对海有阴影,是他鼓励我继续游泳;我也一直挺怕黑的,他也就一直陪着我。我很喜欢猫,你们能看出来,但他算不上喜欢。比起猫,他更喜欢青花鱼。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够知道谁是他。我有的时候会和父母出去,一天都不在家,路边的野猫也没有人喂,我就会很担心很担心。但是他会替我来喂它们,那是我一次忘带东西回家取的时候发现的。真的非常温柔。我想哪怕是用最好的文字都描述不出当天的他吧。

你们应该也看过我发的那张眼睛的照片,是他的。他的眼睛一直都是那样的干净、纯澈。我曾经找过差不多的人进行交往,但无论男女,都行不通。不是他就不行。

我在校电视台说的那段话里描述的就是他。喜欢的人没有标准,只要是他就行,只要是他,我就喜欢。

或许在你们眼中的他有些冷漠,不善言辞,但他内心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不是竹马也爱你。

 

评论 ( 6 )
热度 ( 2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