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为什么要给龙吹张继科跪下!
我就不跪!我就不服!
你们对我龙唱歌到底有什么误解?你们造不造这首歌我男神唱完之后我听着这歌就想哭?(啊扯远了)
龙唱歌多好听啊!你听那个小鼻音!你做的到吗!
龙唱歌多好听啊!你说他唱快了?那是伴奏的错啊傻孩子!
龙唱歌多好听啊!你说提词器?你能做到拿一块白板提词吗?看我们的龙 不记得歌词就是不记得歌词 就是光明正大的看!
龙唱歌多好听啊!你看一字一句的 有失误吗?没有!
龙唱歌多好听啊!你们一直说的高音 高音怎么了 你看看龙 他唱上去了!就问问你们能吗 就算你们能 你们敢在n万人面前直播唱吗!
为什么要给张继科跪下!本龙吹不服!
jk is not watching me……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