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今儿熊可能嫖了 挨个摸胸……谁怕谁!来啊互相侵犯啊!于是在熊摸了我之后(今天还没带束胸……)我也去摸了他的 结果未遂……然后我的手套就被划了 要赔的好吗(微笑)
然后问粑粑明年四月的高校星歌剧第二季约不约 粑粑跟我说……「要出第二季了吗?我不知道啊」一把辛酸泪……OVA2都出了啊粑粑 !!特别好真的真的 希望明年我们还能约还能约 红蓝夫夫真的特别好特别好
因为是帮朋友带几张 还给她买了个袋子 所以我随手一掏就可以去签(给自己一个666)第二次去就是因为学姐姐突然提起说没让熊在手机壳上签于是我俩就又去了→_→成果如p9 熊签的大 我就让粑粑凑付凑付签……咳我又被熊摸胸了……冷漠.jpg
第三次……我第一次要了合照 第二次要了自拍 第三次要了他俩的合照……我就是为了合照就又去的(我老厉害了 真的😂)之前因为有姑娘和粑粑抱抱了 我们也要嘛 拍完合照我就和粑粑抱了啊啊啊啊好幸福
第四次(最后一次辣!) 当时我看了看袋子……很好 我还有一个可以签(虽然签完也不是自己留着(白眼))然后我就又去排了 然后我问熊能不能抱 然后他说不行然后又摸我😂我看了下我说我是最后一个 签完了 他就开心的把笔放在一边 就在这时!我就伸出了我的手!摸上了熊的胸!哈哈哈哈哈(可把我自己牛逼坏了,叉会腰)
再之后就看他撸狗……录了个三分多的视频……(跪在地上录的)后来!他双手敲桌子的时候特别萌!可惜那时候我是照相 等我调回录像的时候 他就……不敲了qwq不甘心的又录了一点……
对 他撸狗看我们的时候 我看了他手很久 没敢摸 但是捏了把脸 好软啊啊啊啊!!!学姐姐说我是咸猪手……可我就是hentai啊(摊手)不过我真黑啊……真黑
他说要走的时候 前面一姑娘说要抱抱 就一起伸手要抱了 我是第二个哈哈哈哈(没有优越感)
第一次是决定跟着嘉宾出展 浩浩荡荡的人啊……虽然一楼突然少了不少人 熊走的太快了 我就去和后面粑粑说了句「回去好好休息」然后我就被凳子勾了一下 粑粑立刻说「小心小心」回来的时候学姐姐也和我说粑粑还说让她注意安全 粑粑真的太暖了 他还帮一个后援的姑娘扛箱子 男友力max
然后看他们走了 我们也打算坐公交走 刚好是和他们顺路……总管说等等 然后我们等了 人都散差不多了 我们就过去了 然而……他们被红绿灯困住了😂我们就站他们后面跟着走……又录了一段……然后跟他们挥挥手说了再见就回学校了……
好开心(●°u°●)​ 」

评论 ( 2 )
热度 ( 2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