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凤悠段子

“凤前辈!我们成功了!”星谷悠太说着扑向那边张开双臂迎接他们的凤树——当然凤树也稳稳地接住了他。虽然星谷悠太的重量撞的他有点发懵,但至少还是稳稳地搂住了。“喂说真的,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我们围观人的感受吗?”卯川晶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星谷悠太干笑着从凤树身上下来。凤树揉了揉他的头,其实刚才的熊抱他还是蛮喜欢的,如果卯川晶不开口的话,兴许他还能抱得更久。他这个憧憬他却又认不出来他的小队长啊。

那天,凤树问星谷悠太:“boy,你说我和你憧憬的那位高中生相比,谁更重要一些?”“诶——?”星谷悠太愣了一下,“这个问题还真没有想过呢,凤前辈和那位高中生,没有可比性吧?”他按住他的肩膀:“如果非要一个答案呢?”“凤前辈是我尊敬的人,那位高中生是我憧憬的……不过相对而言,还是凤前辈重要一些吧,毕竟凤前辈……才是在我身边能够给予我帮助的人啊。”后来,凤树回去给辰己琉唯了一个赞。

如果说要把自己队里成员比作花的话,凤树更倾向于将星谷悠太比作罂粟。倒不是说星谷悠太他是有多么耀眼,虽然在他眼里是十分耀眼,重点是在于——罂粟花像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陷阱。而星谷悠太,他偶尔表现出来的让人会忍不住想进一步的去发掘,即便是万劫不复的深渊,也要为之涉险。凤树不是针对别人,他说的就是他自己,他甘愿沉迷在星谷悠太这一罂粟花之中。

“诶,星谷君,你的笔好特别哦,居然有一个戒指呢?”那雪透惊讶地指着星谷悠太手中的笔。就如他所说,星谷悠太手中的笔,套着一个精致的戒指。上面的Ootori,让星谷悠太看到了一阵脸红。之前他在凤前辈的家里,看到过不少这样的标记。——所以,星谷你为什么对凤树家里那么熟悉啊?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