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饭一个人哪有那么多毛病
就是刚好我关注这个人的时候 他来了我所在的城市
比如MIC男团
当初就是太年少掉进了这个坑团里[拜拜](当然我这段话的重点不在他们)
天下粉丝一个样 谁家没有些个槽心粉
你是粉丝 是以你爱豆 你老公 你老婆为主 天天关注粉丝圈里那些智障 信我 你一定会脱饭的
别以为啊 你自己知道粉丝圈那么多事儿啥的就是大大了 知道那么多事儿你不烦吗
四个字——圈地自萌 送给所有的粉丝
当然我口中的圈地自萌不是让你当私生
有那时间 不如花钱直接去看他们的演出之类的
还是讲烂了的话 爱豆是一个能让你在困难期继续努力的存在
好好做一个理智粉

不和任何人谈人生理想

评论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