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番外7(完结)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番外6

★闲的无聊翻了翻记录 发现我们和教官的聊天还有点意思 就顺便写了写

★獒龙 昕博 胖雨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突然发现前文越来越长了……

★祝他们都幸福~~




我跟你们说……我今天和昕哥他们嗨了一天……我现在打字的手都是抖着的……我现在觉得我整个人下一秒就能炸起来……

今天真的是太嗨了啊!!!突然兴奋.jpg

就前两天,昕哥问我今天有没有空,大周末的嘛,在寝室闲着也是闲着,就说有空。昕哥就跟我说带我出来玩,他们刚结束了XX大学的军训,还有个假。来呀,快活呀;来呀,来浪呀~我发现他们军区其实离我们学校不是很远……我们就附近选了个还可以的地方开始浪,其实是看他们秀恩爱,虐我这个单身狗。

日常出去玩就是吃吃吃、玩玩玩、唱唱唱么,我们也并没有逃离这种套路,先去吃了烤肉自助!我真的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发现这么好吃的烤肉店的!!沉迷烤肉,无法自拔……就是比较尴尬的一点是……我们是七个人,还找了个八个人的桌……但无论你们是找六个人的桌还是八个人的桌,我都是很尴尬的一个好吗……我是单身狗我有错吗(委屈.jpg

是的我承认我有错,我就不应该和你们一起出来!他们六个那儿都是粉红泡泡,然后到我这儿就一股凄凉的感觉……单身狗没人爱(孤独地抱紧了我的小鲤鱼.jpg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作死,坐在科哥和龙队旁边。而且我也好奇我自己为什么不提前带个墨镜来,麻麻我要被闪瞎了好吗!!!作为唯一个女生(大概),我根本感受不到我是个女孩子……妈的我唯一一个女生却要看着他们这些人秀恩爱,我非常想比一个中指然后和他们say goodbye……

就比如,科哥把烤炉上烤好的肉都放进了龙队的盘子里。喵喵喵?科哥你造是那个面还有我烤的肉吗??委屈的我只能靠着龙队和昕哥偶尔的救济继续吃下去,其中还要忍受着科哥凌厉的视线。

科哥,这个锅我不背!!是你先抢我肉的(#‵′)凸!

这样的情况有所改善是在某一次科哥去给龙队拿肉的时候我委婉的提了一句,龙队和科哥说了。所以说科哥你再怎么嫌弃我,在吃的面前我也不会屈服的!

「继科儿,你别把肉都放到我盘子里来啊,还有B一个小姑娘要吃东西呢。」

我爱龙队(突然比心.jpg

「来来来,B到哥这来,哥给你烤肉吃。」←有点兴奋起来的博哥

「方博你别太得瑟了,少喝点酒!」←昕哥

然后谁来告诉告诉我,为什么你俩一言不合就开始互怼、爆对方黑历史???感觉不是很懂昕哥博哥的相处方式,你们就不能去学学胖儿和雨哥?互相夹个肉啊,捏个脸啊,太甜了好吗⊙ᗜ⊙!

被恩爱秀的一脸郁猝的我好不容易结束了这顿饭,他们接下来跑去抓娃娃机玩……哦,这个时候,我就要爆发出自己惊人的抓娃娃的能力了!我可是做到过半个小时就抓上来六个娃娃哦!

然而当我抱着六个娃娃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我发现,我赢了,我也输了——科哥你能不能把手从龙队身上挪开啊!这是在外面,会有很多人看的好吗!!昕哥你不要把手放在博哥手上光明正大地调戏他啊!还是胖儿和雨哥比较好,胖儿就站在旁边看雨哥抓娃娃……嗯,手搭在肩上很正常对不对?胖儿我跟你讲,你这样下辈子你雨哥也是抓不到娃娃的(一个冷漠的微笑

「嗯?B你回来了?」

感谢龙队能够看到我!不过我看到半个小时他们依旧是两手空空我就很开心!只知道秀恩爱,抓不到娃娃吧哈哈哈哈!可是为啥笑着笑着眼泪就下来了呢ಥ_ಥ(委屈.jpg

真的,在龙队喊我之前,我一个人抱着六个玩偶孤独地站在抓娃娃机旁,看着三对狗男男秀恩爱。突然想要一个男朋友……(哦对了,在他们没有跟我摊牌之前,我再怎么看他们像一对也都只是我的臆想而已

最后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抱着七个玩偶蹲在那里(后来无聊又抓了一个,然后实在是站不住了,蹲下来了),龙队怀里抱着俩,都是科哥抓得;昕哥抱着一个,自己抓的;博哥、胖儿、雨哥三人啥都没有。好心的我分了三个给他们,其实主要是因为我一个人抱着七个太像卖玩偶的了→_→

之后我们去了KTV,上午吃饭,中午抓娃娃,下午唱歌。你们造他们一下子买了六个小时吗?我估计要不是因为他们有门禁啥的,他们能干个通宵(瑟瑟发抖.jpg

抱着爆米花安静如鸡的我,感受不到人世冷暖,只沉浸在雨哥的歌声之中……雨哥唱歌真好听啊……你问我为什么闭着眼睛说话?因为我睁着眼睛吹不起来啊!

不得不说,昕哥博哥唱歌真好听啊!我没有带滤镜,是真的好听啊!什么《再见》、《缠绵游戏》、《红玫瑰》、《好久不见》、《一次就好》、《野子》blablabla的,太多了我实在是记不住了。不过真的真的是超级好听,甚至我还开了录制视频!我也不知道我包包里为什么会有手机三角支架呢(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昕哥博哥唱完之后,胖儿唱了首《光辉岁月》。没想到胖儿唱粤语歌这么好听!然后他没唱几首,话筒就很莫名奇妙地到了龙队和科哥手里。

来,注意我的用词,是「莫名其妙」。对的,不知道为什么话筒就被龙队和科哥占住了呢~什么《痴心绝对》、《非你莫属》blablabla,然后为什么就变成了《今天你要嫁给我》我也是不知道的呢(微笑)

而且里面还有周董的歌。我就想知道,周董和那么多男性艺人合唱过,你们到底为什么要唱周董和女艺人的合唱啊?而且还是《屋顶》??

什么「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什么「用天线排成爱你的形状」、什么「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喵喵喵?我也可以用天线排成让你们去结婚的形状!呔!去死吧!脱团狗!(亮起我40米长的大刀.jpg

话筒好不容易到我手里,我都没好意思点什么男女对唱,他们六个肯定没有人和我对唱!(¬_¬)安静如鸡的我选择了《那些年很冒险的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龙队哽咽地抱着科哥喊了句「继科儿」,博哥也喊了句「瞎子」,好像是红了眼眶,我没太看清。

我我我我我我是不是唱错了什么?当时那歌我唱完之后老尴尬了,真的,就人家互抱,我搁这抱着话筒……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他们几个好不容易缓过来,昕哥对懵逼的我道「没事啊B,我们几个就是想起来以前了」。……昕哥你知不知道你这些个字能够让我脑补出一打恩怨情仇的故事……昕哥同人吃不?之后昕哥就给我讲科哥和龙队的故事,什么竹马竹马、共同的目标,在别人看起来很疯狂的想法blablabla的;之后、之后科哥和龙队又给我讲他俩自己,虽然你俩的故事很感人,很煽情,但是我真的不想听你们互吹好吗!(好绝望啊.jpg

不是太太我不想给你们打出来他俩怎么胡吹的,我觉得打出来我就跟新开了个坑一样。我不要,我拒绝新开坑!新开坑的错觉我都不要有!

唱了几首之后博哥给我说要跟我合唱,当时吓得我话筒就掉我腿上了。博哥唱歌那么好听居然要跟我合唱!?天啦噜,简直是修的八辈子的福分~录像大法好!!!

其实到我俩合唱的时候就剩一个小时不到了,然后龙队和昕哥也分别和我合唱了一首。啊虽然我好像还是被龙队科哥秀了一脸,但是不管啦,就是老开心了!

最后一首是雨哥和昕哥合唱的《再见》,其实、其实真的很好听啊。雨哥唱歌真的很好听啊,我现在是睁着眼睛说话的!没有闭着眼睛吹!

嗨呀,感觉就是和你们说不明白了,好气哦。科哥还跟我说他想看到今天的录像,让我后期过再传给他。科科。我去肝后期了,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