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番外3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1 番外2

★闲的无聊翻了翻记录 发现我们和教官的聊天还有点意思 就顺便写了写

★獒龙 昕博 胖雨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突然发现前文越来越长了……有点自己的私设




真的[哔——]了狗了,理论课上的我腰酸背痛的……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冷漠无情的人心,唯有看其他太太的糖才能感受到些许温度。
现在写写这个跟日常习惯一样,写更新就感觉自己好累啊要死了……对不起我不再是你们日更的太太啦(突然弃坑.jpg
嗯之前不是有说过昕哥喝汤嘛,那天我就在群里问了,他为啥只能喝汤。昕哥含糊地回着什么「汤好喝」。至于为什么说昕哥是含糊地回答,是因为后来科哥回复了!!
科哥回复了!他第一次在我们这个群里回复!
科哥「得了吧你,瞎的跟个什么似的,都看不到其他吃的就看得到汤」
我们连里的小伙伴快笑炸了。然而都在哈哈哈个什么劲儿呢,我昕哥多让人心疼啊!
胖儿突然开始给我们说食堂什么东西好吃。厉害了word胖!军训这才几天呀,把我们食堂东西吃了个遍(你很棒棒哦,给你鼓掌.jpg
见科哥在线,我又契而不舍地问了一句「有没有人拍六连教官的?」
没错,我就是在搞事情(摊手,无所畏惧)然而,万万没想到,科哥发了一堆他和龙队的合照。无一例外,照片里的科哥全都是挂在龙队身上的!!!我们一致表示辣眼睛。
「早都跟你们说了,习惯就好了。」←昕哥
「我跟你们说,许昕就是这么瞎的!」←博哥
一边嫌弃着科哥发狗粮,一边正直地存图。妈的,科哥是不是在警告我啊?想清了这点的我立刻follow heart地去私戳了科哥:「科哥科哥,我错惹!我造龙队是我等凡人不能指染的!但他实在太可爱啦!我就是想要几张图舔舔屏嘛qwq」
然后、然后你们知道科哥回了什么么?就回了我一个「哦」,还是在二十分钟后!(ノ=Д=)ノ┻━┻
你赢了,你真的赢了,我喊你爸爸怎么样?
在我等科哥回复的这段时间里,群里不知道怎么说起来当初评选优秀连队的事儿了。我们连一直都是被看好的,然而我们并不是优秀连队。昕哥就给我们说什么他级别低,插不上话,这给我心疼的,一个劲安慰他。但是他呢?下一句就给我发「我要能恢复流氓的时候」
???shenmegui??
这个时候!龙队说话了!龙队说话了啊word天!
「昕子就你还流氓,你流氓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说。」
「昕哥流氓起来什么样?」←来自不嫌事儿大的雨哥
「就许昕还流氓?科哥三成力打他不在话下」←补刀的博哥
而且我发现龙队说话时间和科哥回我时间一样啊卧槽?!他俩这二十分钟干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儿啊??
沃日!快熄灯了我作业还没写!!明天说!!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