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9)(完结)

★军训AU 最近军训觉得挺欢乐就下笔了 不出意外是日更吧……
★ooc有点
★獒龙 昕博 周雨和小胖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根据本人军训生活改编
★前文戳头像

我现在还在懵逼呢……昕哥他们咋就在全校领导离场的时候也集合离开了呢???还没亲口说句「辛苦了」呢_(:з」∠)_
但是!今天的正装真是帅爆了!啊啊啊啊,我要死了要死了,看到的一瞬间我就炸了!全校女生都炸了!我真的承认,这是我军训这么多天来第一次因着所有教官而炸起来!呜呜呜,我最忍不了这种军装了!!
说正事。其实我们连口号和脚步也有点跟不上。昕哥当时拽了拽自己的衣服,特别严肃地和我们讲:“咱连的口号和脚步一直不对,踩不上音乐。其实不光是咱们连,其他连也是。不过自从建国以来,我就没听过谁在摆头敬礼这么严肃的时刻还要喊口号的!我真是[哔——]了狗了。”
咳自动消音什么的你们懂。哈哈哈,昕哥太搞笑了!
我还听见前边那龙队对六连说什么「最后一天了,你们不要对教官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口水差点没呛死我!
??奇♂怪的事情?真有人对你做的话,科哥上来一个过肩摔,谁还敢啊2333
说起科哥,今天他拽领带来的……痞帅痞帅的!!然后又带着那么一丝的不耐烦,帅爆了哇啊啊!!
等走过主席台,昕哥开始安慰我们QAQ昕哥人真的超级好啊!再我们走到指定位置站好时,前面行进的是十二连,没有看到小胖教官呢qwq不过昕哥目不转睛盯着博哥的样子……啧啧啧。
方队都走完,到军体拳和健美操表演的时候,我往双数连那边瞅了一眼。很好,龙队和科哥又黏一起去了。仿佛看到博哥生无可恋的表情。顺便……小胖教官是怎么做到在大把的狗粮中依旧安稳度日的??且不说昕哥和博哥,单龙队和科哥这狗粮就够吃好久的了。
雨哥训的旗队走的也超棒啊,不过雨哥没有参与分列式OJZ
结束之后校领导离场……刘上尉好像对他们挥了挥手,就都跑去集合了。然后他们就跑走了……哦,整齐的跑走了。哼!好气!
嘻嘻,不过今天晚上上了晚自习就休息啦哈哈哈!迟到的中秋放假吗??
END

据说有彩蛋

——————————————————————————————————————
大家好,我是你们太太的室友,你们的太太跑路了……
你们的太太,你们的太太,跑路啦!欠下了欠下了那么多的坑,结果跑路啦!
原因是……助导今天发通知说导员要看我们的军训日记,在晚自习上,时间是晚自习前的半个小时。当然你们要知道的她写的这种东西如果被导员看到了,她是会死的。于是她就跑路了,逃了今天的晚自习。她让我告诉你们,如果她能在之后的晚自习中活下来,更新就在国庆,如果活不下来,就有缘再见。
心疼她,真的。

真•END

语音输入可能有些错字 不要大意的指出来吧(๑•̀ㅂ•́)و✧

忘记说了 感谢为我们付出的教官 也感谢隔壁连的教官让我视奸了这么多天嘿嘿嘿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