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8)

★军训AU 最近军训觉得挺欢乐就下笔了 不出意外是日更吧……
★ooc有点
★獒龙 昕博 周雨和小胖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根据本人军训生活改编
★前文戳头像



最后一天啦!明儿汇报演出结束就结束军训啦~虽然很舍不得教官……但是……还是很高兴嘛,明儿去集邮(???)
今儿昕哥好像挺high的,虽然昕哥一直都挺high的……咳,那什么,他今天给我们表演什么前扑,可厉害了!然后那时候八连刚好过来,昕哥一下子就扑他们前面了我们和八连的都一脸懵逼。碰瓷儿??
见八连停了下来,科哥上前看了一眼,下命令让他们不用管。昕哥一下子就爬起来冲他吼「张继科你疯了吧!咱俩什么仇什么怨!」只听科哥高冷的笑了一声,指挥八连向后转。
我是觉得科哥要么喜欢龙队,要么就是和龙队是一对儿。别说我腐眼看人基,刚军训那两天你这么说我就忍了,你看我这些天写的,他俩之间要是没什么,我就退出写手圈!(??)然后昕哥刚好又是他们两人中间,阻碍了交流,所以科哥才会看昕哥不顺眼。
喊口号的时候,八连口号第一句是「精英八连」。他们喊的稀稀拉拉的,科哥就站那儿训话。
“口号喊的什么东西!你们是精英吗?呸。”
我靠特别痞,特别帅!仿佛要死了。咳醒醒,你是昕哥粉!
因为最后一天训练了嘛,有不少人管昕哥要联系方式。看到这里,我是非常爽的,因为我早就有昕哥的联系方式了哈哈哈哈!他们都想要微信或者QQ,这时候,昕哥掏出了……天翼老人机哈哈哈哈!装模作样的在那里按的开心。当时我俩交换联系方式的时候,那可是IPhone6s!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
彩排的时候,哦我们又去晚了。当时六连也没进去,龙队就催着我们先进。插一句,龙队这个人真的非常好,关心队员什么的blabla,简直有世界上最优秀的品质!之前我还了解到昕哥是他师弟,所以催促他先进去也是无可厚非的。虽然龙队想让我们先进去,但昕哥同时也想让龙队先进去,他就打笑说:“就这么大点的位置要怎么进去啊,你下我上吗?”
当时我们除了笑出声外,还感觉到周围气压低了。是的,科哥散发出来的低气压。等昕哥安抚好科哥的低气压,他冲还在笑的我们来了句“污妖王”和“老司机”。
卧槽!我的属性被发现了怎么办!昕哥你知道的太多了!
等终于调整出位置了,昕哥上来就俩字——「开车」。哈哈哈哈,昕哥你这样,刘上尉知道吗哈哈哈哈!
姑娘们晚安~我先睡觉啦,明儿还有个报告会要听orz

————————————————
快把继科儿写成醋坛了……
姑娘们中秋快乐
没写博儿就不带昕博tag了

评论
热度 ( 28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