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7)

★军训AU 最近军训觉得挺欢乐就下笔了 不出意外是日更吧……
★ooc有点
★獒龙 昕博 周雨和小胖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根据本人军训生活改编
★前文戳头像




今天我要困死了……今天所有的教官都会说……
上午的时候,训得差不多了,又恰逢六连在那里拉歌玩,我们就坐对面听他们唱了两首歌。然后六连那边对我们这种行为表示了谴责,纷纷说要我们也唱。互相扯了一会,龙队他们都快输了,就在这时!八连突然喊出了声……??Excuse me?
六连八连一起搞我们……龙队听到科哥出声的时候笑的可开心了,让我又一次地想起了「地主家的傻儿子」。那科哥就是「地主家的傻女婿」?噫?
等科哥开口后,昕哥就没办法了,只能带我们继续训练。哇我们好惨(╥ω╥`) 
训练的时候,刘上尉拿着并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交通障碍,拎起来转圈什么的,有点小可爱。
博哥他们连军姿站的不好,然后他就让他们夹手机,只要有所放松,手机一定会掉。虽然说这个方法有点损,但是确实6。然后等几个连休息,几个教官凑一块聊天,突然龙队就特别严肃地喊了博哥的名字。
应该是成习惯了,博哥想都没想就喊“到”,站的笔直。兵哥哥这点蜜汁吸引人!!
然后昕哥和雨哥一人一面,掏出他放在兜里的两个手机,夹在他的手上,就像他训学生那样。小胖教官一开始笑的快倒在龙队身上,后来科哥瞅了他一眼就乖乖起身一边笑去了。
接下来的训练我听到昕哥咳嗽了,好像嗓子还哑了,心疼QAQ
今天下午选标兵。然后不知道咋的,我一直想解鞋带的欲望被激发了……就盯着昕哥的鞋看(目的是看他鞋带在哪233),看着了但是没机会下手特别尴尬……可能因为我和室友说话声音大而且笑成了神经病,昕哥对我有所防范→_→选标兵就选几个嘛,他说你们没选上的看开点,我就问他我能解你鞋带吗。他白我一眼,后来又说「你们别不高兴,不高兴就…… 」,然后我接:“解你鞋带!解你鞋带就高兴了。”他装作听不懂的样子问了好几回室友。然后我故意走慢,跟他后面走了好几步,就为了踩他鞋→_→之后他又说让我们看开点,我问「看不开可以解你鞋带嘛,解了就看开了」。然后昕哥就被我吓跑了hhh
我还看到龙队在前面笑的停不下来。
对不起昕哥,我hentai的本性暴露了你不要怕!(尔康手)
咳,我去开会啦,明儿还有最后一天训练(๑•̀ㅂ•́)و✧

评论
热度 ( 40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