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6)

★军训AU 最近军训觉得挺欢乐就下笔了 不出意外是日更吧……
★ooc有点
★獒龙 昕博 周雨和小胖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根据本人军训生活改编
★前文戳头像



今天早上体检来的……太随便了……咳然后的国防教育讲话简直要我命……真•坐着玩了两个小时手机而且基友们都……在军训,根本没人理我QAQ
上午笑说还好龙队带的连也是我们系的,不然这下午根本没有训练的欲望。
咳那啥,有人问我为什么听到口号时,龙队露出的是「地主家的傻儿子」的笑,而不是像昕哥博哥那样笑出声。我估计是因为要保护连队的严肃和尊严之类的吧。
还有问我这两天怎么没说小胖教官的,十连他们这两天换地方了,离我们不是很近,就看不到了_(:з」∠)_
还有那个视频,我是不会上传的,别想看233
先打个预防针,今天下午的训练异常欢乐,请不要喝水或者吃东西,也不要在路上看。吓到别人或者把自己的宝贝儿整湿了我都不负责任的。
下午训练没多久就开始彩排,我们直接进入彩排的正题。排连队的时候,我们不但去晚了,还走偏了,龙队就过来拦我们昕哥。
“你可等会走吧,昕我记得你没有驾照啊,可不能这么随便倒车啊。”当时我和科哥就笑疯了,但是昕哥却只瞪了我一个人QAQ
等站好了,昕哥站中间跟我们说等会要在哪方面注意blabla的,“等会你们就紧紧跟着六连……”话还没说完就听科哥那边一个字——“滚”。
Excuse me?科哥你干啥啊,我们是七连,跟着六连有错吗?有错吗?有错吗?|・ω・`)
第二遍彩排之前,昕哥玩着腰带,不时看向另一边双数连,我也不知道他是看龙队科哥小胖还是博哥。雨哥在前面不用特意看。
他跟我们说什么“现在就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是有句话叫「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嘛,我下意识接了句“能打胜仗”。他边往后走,边回头瞅我。
“能打胜仗吗?”
哈哈哈哈哈能啊,昕哥你说能就能。
后来再休息的时候,我看着昕哥和博哥勾肩搭背的,不知道说啥。不过他俩居然没有一言不合就开启互怼模式,也是挺厉害的。
咳那啥,今儿太太我生日,和室友吃蛋糕去咯😄

——————————————————
今天确实我生日 蛋糕要撑死了……紧赶慢赶终于赶在12点前
表示我军训也快结束了 这文也差不多了 之后再有想法再开坑 我是一发完结那种啊_(:з」∠)_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