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下个世纪掉落文∶快新/凤悠/真遥
其他见置顶 谢谢。
weibo:@Kinshiro-Kusatsu

獒龙军训AU(4)

★军训AU 最近军训觉得挺欢乐就下笔了 不出意外是日更吧……
★ooc有点
★獒龙 昕博 周雨和小胖出没
★第一人称 太太设定
★根据本人军训生活改编
★前文戳头像



哎卧槽气死我了,今天居然有女生和昕哥顶嘴!去你妈,爱训不训,不训滚。最可气的是,她居然是我们班的?!科科,对不起啊,我这人对教官就是有好感,别歪谢谢。
上午休息的时候,昕哥本来是和龙队说话的,然后我发现本来在操场另一侧的八连,噌噌噌就跑过来。真的是跑步前进过来的。我说科哥,你那么着急干什么啊?刚让连队休息就大踏步过来插话,硬生生把我们昕哥挤走了。冷漠.jpg
之前昕哥一直跟我们说他在他们那儿只能喝汤,那天因为啥来着,没抢着饭,喝了两碗汤。但是今儿中午和室友吃饭的时候看到龙队,科哥,刘上尉还有几个没见过的教官从我们旁边的小房间出来了。哦你们别想太多,我偷摸瞅了一眼,也不是什么大鱼大肉,就普通的三菜一汤。不过龙队出来一直摸腰带的样子太可爱了!要不是室友拦的快,我可能就冲上去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昕哥只能喝到汤呢?(摸下巴)
下午还有拔河比赛来的,龙队他们连比赛的时候,他就在那儿玩哨,又是转绳,又是翻绳的,玩的可欢乐了。啊啊啊我要死了!顺便后来我还看到他和科哥玩翻绳。哦,又让那两个连站着,而且还是笑的很开心……哦日常心疼hhh
还有我们练习的时候,前面有旗队。虽然我们系旗总卷在一起,不是很能打的开,但是那小伙走的特别棒!说起旗队,本来那个周雨教官也选我了的,但我舍不得昕哥,就毅然决然的拒绝了。
路过旗队的时候,昕哥去怼雨哥了。雨哥本来说要给我们唱一首的,但是一听说他要唱歌,站在那边的十二连在博哥的带领下迅速离开了。昕哥也捂住了他的嘴,让我们赶快撤。
看起来……杀伤力非常强啊。后来昕哥跟我们说他们一小队杀伤力最大的,是唱歌的雨哥。见我露出好奇的神色,他立刻跟我讲不要作死。
那我就……听昕哥的,谁叫我这么没原则呢233
快结束训练的时候,昕哥跟我们检讨他今儿上午说那女生是他的不对。我差点喊出来「不是你的错」。妈的心疼QAQQQQQ
伤心地和室友买储备粮食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